Silence in the Ocean

海底看不見四季。

【推!原著向】《情难独诉》by CD很长

类型:原著背景
篇幅:长篇
阅读途径:LOFTER
状态:已完结
推荐理由:是一个叶叶退役之后去投奔小周的故事owo//
这让原本并不熟悉的两个人逐渐熟悉了起来,也让小周在暧昧中确定了自己对叶叶的感情。
然而叶叶却误会小周喜欢的人是小江,还在旁边试图助攻233333
虽然小周想要告白的时候没能顺利说出来,但是日常生活中已经培养出默契的叶叶却已经知晓了他的心意。
我很喜欢这部分叶叶所说的话:“你的心意,我知道了。但是,我没有办法立刻给你答复。这对你不负责,更对我自己不负责。我需要时间来考虑,也需要考察你。”
但是虽然他很理性的对小周说了这样的话,却在小周离开之后面红耳赤。
后来就是一些日常相处,很值得一提的我觉得是叶叶跟兴欣之间的羁绊,叶叶虽然不在兴欣了,但是不管是应援还是比赛,都能让人感觉得到叶叶的存在。



评论(4)
热度(2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