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lence in the Ocean

海底看不見四季。

【推!原著向】《致从未遇见过我的你》by Yupian

类型:原著背景
篇幅:长篇
阅读途径:LOFTER
状态:已完结
推荐理由:救命啊我很想好好写点推荐理由但是我写不出来><
总之这篇真的必看,错过可惜错过哭泣错过真的不行(;Д;)
是一个小周去到了另外一个有荣耀的世界的故事,在这里改变的人事物很多,但最初也是最重要的一个改变点是:小周遇到了离家出走不久的叶叶。
在小周把人带回轮回之后,在相处中逐渐改变的关系中,进而分享了彼此的秘密。
不只是小周来自于不同世界,而叶叶这边也同样遇到了另一个自己,是与小周相同世界的自己。
在轮回夺冠的那天晚上,不只是13岁的叶叶正看着小周,28岁的他也同样注视着小周。

嘴笨的我还是别继续说了,感觉把这个很好的故事描述得非常没有意思……(掩面)
相信我!这篇真的很好看!直接去看就对了──


评论(3)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